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市县动态

榆阳区文旅文广局开展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工作

来源:榆阳区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  发布日期:2024-03-22 14:27:18  点击量:1643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加快推进我区创建省级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工作,进一步落实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主体责任,全面提升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建设水平,按照《陕西省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工作方案》要求,3月13日至19日,区文旅文广局分3组对全区31个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进行了评估定级实地检查。

1711088873904183.png

此次评估定级采取实地检查方式,主要查看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基础设施建设、运行管理、免费开放、服务质量等方面的内容,全面了解掌握基层综合文化站的运行现状。

1711088897666777.png

检查中,检查组要求各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要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定级工作,严格对照评估标准和等级必备条件,认真自查自评,查漏补缺,逐项整改,全面提升镇街综合文化站建设管理水平。

1711088916611739.png

通过本次评估定级工作将切实提升各基层综合文化站的建设水平和服务能力,发挥好文化站的文化阵地作用,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