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市县动态

榆阳区文旅文广局举办“赴春天之约 绽巾帼风采”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榆阳区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  发布日期:2024-03-11 09:31:25  点击量:355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意盎然。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保障妇女权益,提高全体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3月8日,区文旅文广局总工会组织全系统40多名女职工,举办了“赴春天之约 绽巾帼风采”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1710120724107889.png

活动中,局党组成员薛晓红向全体女干部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大家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挥自己潜能,贡献巾帼力量。同时,薛晓红对《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法律法规进行宣讲,普及女职工维权知识,提高女职工维权能力。

1710120743185682.png

在插花环节,专业花艺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插花工艺等知识。随后大家纷纷化身“巧手设计师”,修剪枝叶、搭配色彩、设计造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看着通过自己双手制作出来的作品,大家脸上洋溢出轻松愉悦的笑容。

此次活动向本单位女职工传递了节日祝福,不仅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插花艺术的魅力,更提高了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踏实的态度,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