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市县动态

绥德县文旅局召开春节系列文化活动总结暨2024年度文旅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绥德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  发布日期:2024-03-12 09:35:08  点击量:374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月11日,绥德县文旅局召开春节系列文化活动总结暨2024年度文旅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副县长李光辉、派驻文旅局纪检组长马永强、副组长赵壁出席了会议,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秋生主持会议。

1710207478119499.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杨书记在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和表彰了春节系列活动涌现出的优秀秧歌队、先进个人,局属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述职述廉和民主评议,马永强对文旅系统党风廉政方面作了相关要求。

1710207534130050.png

会上,冯局长还安排部署了2024年度文旅工作。他要求,各局属单位要心系职责,谋篇布局要早;使命在肩,组织统筹要强;开拓创新,重点任务要攻;共铸辉煌,工作作风要实。他强调,2024年,文旅工作者要进一步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全力推动文旅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为绥德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文旅力量。

李光辉指出,2024年春节系列文化活动为全县文旅各项工作开了一个好头,大家一定要乘势而上,以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展示绥德民俗特色,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打造绥德旅游文化品牌,不断提升绥德旅游知名度为己任,加快推进绥德文化的转型升级,努力创建文化旅游胜地,促进全县社会经济更好更快地发展。

李光辉强调,大家要积极总结2024年春节系列文化活动经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杨书记在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严密细致落实冯局长关于2024年度文旅工作的安排部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不负重托的使命感,积极投入到后面的各项工作当中,不断集思广益、精益求精,用实际行动推动绥德文旅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