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议提案

对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05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11-01 09:27:26  点击量:39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类  别:B

签发人:高小峰

榆政文旅函〔2023〕73号


对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05号建议的答复函


薛志伟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新能源项目建设的建议》(第105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文堪手续办理慢且费用高的问题,国家一直要求出让土地提前文堪,但是很多地方政府对这项工作在土地使用规划时没有及时开展这项工作,使得用地人感觉办理慢,用地单位前期不做文堪规划,再就是榆林没有自己的考古勘探资质,建议人大代表多呼吁引进专业有考古资质的人才,让榆林考古队能够有独立考古勘探资质;关于费用高的问题,现在榆林市没有自己的考古勘探资质,陕西省考古院的收费是省级规定的,

现在榆林市文旅局努力协调引进人才,为榆林考古办理勘探资质创造条件,助力榆林经济高质量发展。

再次感谢您对我市文物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3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