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市县动态

榆阳区文旅文广局机关党⽀部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榆阳区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  发布日期:2023-01-17 15:17:13  点击量:2099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6日,区文旅文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1674199184673576.png

活动中,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热情创作,党员干部帮忙铺纸、凉墨。“玉兔送福年年顺 运转乾坤步步高”“天地和顺家添财 平安如意人多福”……一副副吉祥喜庆、翰墨飘香的春联,随笔而出,寓意吉祥的祝福跃然于纸上。

1674199392124129.png

⼤家纷纷赞扬,商场卖的春联虽然⾦光闪闪,图案漂亮,但远没有⾃⼰亲⼿书写的春联更有韵味,看着铺开的红色春联觉得“年味十足”。此次活动,进⼀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化,更为新年的到来增添了浓浓的⽂化韵味和节⽇的喜庆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