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市县动态

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喜获“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优秀供稿单位

来源: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01-17 17:30:13  点击量:2261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联合下发《关于通报表扬“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优秀供稿单位和优秀个人的通知》(陕讲发〔2022〕2号),对全省各级各部门93家“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优秀供稿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通报表扬,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荣获“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优秀供稿单位荣誉称号,为全市五个受表彰的供稿单位之一,是市政府部门唯一受表彰单位。

图片1_副本.png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林市文化和旅游局严格落实平台建设的各项工作要求,积极安排部署,加强政治引领,创新方式方法,及时编辑上传稿件,讲述文化、旅游、文物故事,展示大美榆林,塑造榆林文旅新形象。

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以此次受表彰为契机,将继续围绕全市文旅工作,把好供稿作品的政治关、内容关、质量关、力争推出更多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精品力作,继续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全力奏响榆林市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