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市县动态

米脂县举行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暨杨家沟革命旧址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动员大会

来源:米脂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  发布日期:2022-08-09 16:45:39  点击量:246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660034777345028.png

8月9日,米脂县举行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暨杨家沟革命旧址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动员大会。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街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部门以及省市驻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主持会议。

会上,县文旅局局长常彦斌解读了《杨家沟革命旧址创建国家AAAA景区各部门单位职责》;副县长高鹏同志通报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就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了细致的说明。

县委书记王曼华要求: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县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一要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突出重点,全面加快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步伐。要在规划引领、融合发展、要素保障上下功夫。三是健全机制,形成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强大合力。要落实创建责任、要加强营销宣传、要强化招商引资、要狠抓考核督导。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强调:一是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必须压实责任,主动作为;三是必须加强领导,狠抓落。“两个创建”是县委、政府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也是全县人民的共同愿望,各单位一定要把思想高度统一起来,把精力高度集中起来,把力量充分凝聚起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创建工作目标任务,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