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市县动态

榆林市旅游综合服务中心举办趣味体育活动

来源:榆林市旅游综合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11 16:40:27  点击量:2662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积极响应市直工委关于健康机关创建工作的号召,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展示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同时庆祝省十七届运动会在我市圆满举办,8月10日上午,市旅游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齐聚沙河公园,举行了“‘榆’你在一起,共享省运盛会”为主题的趣味体育活动。

1660207267738812.png

此次活动共设跳绳、投沙包、踢毽子、袋鼠跳、摸石过河、托球跑、跳棋、五子棋、拼图、绕口令等10类比赛项目,其中室外活动6项,室内活动4项,每个项目前三名获奖。

活动在蒙蒙细雨中拉开了帷幕。大家你追我赶,各显神通,绳舞飞扬,托球跑,丢沙包姿态各异,绕口令时而出错,引得大家哄堂大笑,比赛场面十分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各项目比赛前三名选手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奖项,大家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欢乐,活动收到了预期效果。

1660207351403121.png

1660207351345932.png

1660207351658816.png

本次活动既锻炼了干部职工的体能和身体协调性,也极大提高了大家对文体活动的热情和参与度,增强了团队意识,提升了战斗力,同时也达到了愉悦身心的目的,为健康机关创建工作开了个好头。全中心上下形成了“齐锻炼,共健康,促事业;我锻炼,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机关浓厚氛围。  

最后,中心主任为各项比赛前三名选手颁发了奖品。

166020747611657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