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公告

榆林市刚性引进高层次考古人才公告

来源: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10-17 09:38:51  点击量:1920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榆林市文物广电局)下属榆林市文物考古勘探工作队,系正科级事业单位,经费财政全额拨款。根据工作需要,决定公开引进高层次考古人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岗位及数量

田野考古,共4名。

二、引进条件

1.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工作敬业勤奋;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考古发掘项目负责人资质;

3.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心健康;

4.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引进:(1)试用期未满,或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但在原单位工作不满1年的;(2)在乡镇(街道)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不满5年的;(3)通过招生招聘并轨方式为基层事业单位定向培养的人员,未满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组织审查且尚未作出结论的;(5)受到诫勉、组织处理、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6)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引进程序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10月17日— 2024年1月17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请将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624332210@qq.com。特别提醒:发邮箱时主题栏必须以“应聘岗位+姓名”的格式注明。拟引进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2。

3.所需材料:报考人员需填写《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考古人才报名表》(见附件),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务(职称)证明材料、考古发掘项目负责人资质证书、荣誉证书、代表性论文(成果)等。

(二)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工作贯穿于引进工作全过程。由市文旅局政秘科按照引进条件和相关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对不符合引进条件或报名人员提供的报考信息弄虚作假的,取消引进资格。

(三)面试

对报名人员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资格复审

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1:1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于笔试当天在相关网站公布。

1.复审时间:2024年2月19日至2月23日。

2.复审地点:榆林市文物考古勘探工作队。

3.所需材料: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学位证(学士、硕士、博士)原件和复印件,职务(职称)证明材料、考古发掘项目负责人资质证书、荣誉证书、代表性论文(成果),同时提交《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考古人才报名表》纸质版、电子版以及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电子版。

4.资格复审出现空缺可递补,2月26日至3月1日组织递补人员资格复审。

5.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名单将于3月4日在相关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公布。

(五)体检

3月5日上午7:30,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将参照有关标准体检。体检出现空缺可递补。

(六)考察

对体检合格者学历、征信、信用、违纪违法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

(七)会议研究

根据考察结果,经市文旅局党组会议研究,提出拟引进人选建议名单,报有关会议研究审定。

(八)公示

对拟引进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有异议的,由市文旅局进行核查并提出处理意见。

(九)办理引进手续

公示结束后,下发聘用通知,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四、待遇

1.享有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编制、工资、津贴等,引进人员的工龄、社保、职称等待遇按照事业单位有关规定办理。

2.在榆工作期间,提供人才公寓1套。

3.给予安家费50万元,分5年等额发放;每月给予生活补助3万元,每年安排科研经费30万元;

4.在配偶工作调动和子女上学方面给予便利。

5.优先推荐参评中、省、市人才计划项目。

五、其他事项

1.报名人员提交有关信息应全面、准确、有效。若考生所填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或者伪造有关证件材料,骗取笔试资格的,一经查实,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2.拟引进人员因个人原因,不能按要求办理相关引进手续的,取消其引进资格。

3.本次刚性引进高层次考古人才不指定也不出版发行相关教材、辅导用书,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4.本公告由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解释。

5.咨询电话:13891280220。

附件: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考古人才报名表.doc


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3年10 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