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市县动态

【牢记职责 率先垂范】市考古队党支部副书记积极参加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榆林市文物考古勘探工作队  发布日期:2022-09-16 09:20:11  点击量:1979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成果,扎实推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建设,9月13日,市考古队党支部副书记周健同志积极参加市直工委拟举办市直机关“学党史、悟思想、转作风、喜迎二十大”党务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班。

1663723289132529.png

周书记表示,本次培训采取实务辅导、实地调研、现场教学、交流讨论等多种教学方式,引导机关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进一步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帮助他们从政策理论和实践经验角度掌握机关党建工作方法,拓宽了工作思路、提升了创新能力,激发了干事热情。

1663723320809212.png

1663723320828490.png

周书记积极向单位反馈学习内容,号召全队上下锤炼自身党性修养,提升履职能力并表示要将自身所学及时转化为工作思路,用以指导今后的工作实践,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榆林市考古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