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市县动态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高阳来榆考察调研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日期:2022-09-16 16:48:23  点击量:12519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9月14日至15日,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高阳来榆林考察调研文化旅游工作。

图片1_副本.png

高阳一行先后对榆阳区郑家川村、榆林古城、麻黄梁黄土地质公园、绥德县郝家桥村、贺家庄村等地进行了考察调研。

在调研中,高阳表示,近年来榆林市认真落实中、省决策部署,聚焦文化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抢抓发展机遇,主动担当作为,全市文化旅游各项工作呈现整体向上的良好态势,对全省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高阳强调,榆林历史悠久、地域广阔、文化多元,旅游资源丰富,市场开发潜力巨大。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榆林文化旅游工作要围绕打造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和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市目标,深入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同时,要坚持区域差异化和个性化发展原则,丰富拓展现有景区旅游业态,弥补短板,拉动消费,不断提高文化旅游管理和服务水平。要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底线要求,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文化旅游市场特点,扎实做好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以文化旅游市场的稳定有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郑晓燕、榆林市政府副市长沈效功、原榆林市政府副市长杨东明、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渊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