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市县动态

市广电中心组织人员参加全国广播电视技术能手陕西赛区竞赛预选赛

来源:榆林市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19 08:53:16  点击量:205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9月16日,由国家广电总局举办的第27届全国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预选赛(陕西赛区)开赛,榆林市广电中心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参加竞赛。

1663721721238955.png

市广电中心在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推荐7名选手参加预选赛。竞赛环节分为实操和笔试两部分进行,主要考察调频和广播电视专业、卫星传输两个专业类别。通过此次竞赛不仅调动了工作人员的学习热情,更强化了各业务骨干的专业技术能力,为榆林市广播电视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储备了高层次、高技能的人才。

1663721747759855.png

竞赛结束后,榆林市广电中心白虎平主任就广播电视中心更好地担当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对选手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担当使命任务。要旗帜鲜明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担当好宣传党的主张、传播真理声音的神圣使命。二是始终以不懈的奋斗姿态担当使命任务。要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主动权,守牢安全播出底线。三是始终以精湛的业务技能担当使命任务。要主动适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需要,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尽快成长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复合型人才,争当广播电视科技进步、科技创新的排头兵。四是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担当使命任务。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淡泊名利的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榆林市广播电视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