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公告

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考古人才面试公告

来源: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4-01-29 10:56:04  点击量:8178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根据《榆林市刚性引进高层次考古人才公告》有关要求,为做好榆林市文物考古勘探工作队引进高层次考古人才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报考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考古人才岗位,经网上资格审核合格的人员(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时间、地点

时  间:2024年2月3日(星期六)上午8:30

地  点:榆林市榆阳区高新区高科城C座13层榆林市文物考古勘探工作队

三、形式

采取专业能力测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专业能力、心理调适能力、岗位匹配度等。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考察体检对象。面试成绩相同的,进行加试,根据加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

四、程序

1. 入场。考生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于2024年2月3日上午8:00前到达考点候考室报到,由工作人员查验身份信息、签到。

2. 抽签。上交通讯工具后,工作人员宣读考场纪律和注意事项,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并在《抽签顺序登记表》上签字确认。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的,以到达时间依次抽取剩余签号。面试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3. 面试。面试开始时,由引导员按顺序依次引导考生进入面试考场。面试结束后,由引导员引领考生到休息室等候。

4. 评分。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判,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作为面试分数(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5. 公布成绩。面试结束后,由主考官统一向考生宣布成绩。面试成绩作为考生最后成绩。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80分,低于80分的不得进入考察体检范围。

五、其他

1.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考古人才面试工作在市委组织部的监督和指导下,由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实施,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全程监督。在引才过程中,对违纪违法、弄虚作假现象,一经发现,严肃处理,确保面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2.考生要仔细阅读本公告,提前查看、确认考点位置,规划好赴考路线,预留充足的入场检查、身份验证时间。

3.考生面试时必须持报名登记表、有效期内的身份证。证件不全者,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着装应得体、大方,严禁佩戴有明显标识的胸章、饰品等进入面试室。面试时不得介绍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籍贯、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如有违反者取消面试资格。

5.其他未尽事宜,按有关规定执行。

六、公布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和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情况,将在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http://wlj.yl.gov.cn/index.html)公布。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注意查看有关信息并保持联系电话畅通。

 附件: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考古人才面试人员名单.xls


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4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