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市县动态

开展春节前文化市场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子洲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  发布日期:2023-01-20 21:41:00  点击量:2436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有序运行,加强管理和规范文化市场秩序。1月16日,17日两天时间,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景区、书店、网吧、KTV等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排查,对各经营场所安全生产工作等相关情况进行现场督导,确保检查行动取得成效。

图片5_副本.png

此次检查行动结合县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以景区、网吧、KTV等场所为重点,检查各场所是否按照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实开展经营活动,是否对消防设施定期维护质检、是否开展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是否超时经营、是否守法经营,网吧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登记是否健全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安全隐患及时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

下一步,县文旅局将进一步强化执法检查,排查各类问题线索及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有序.同时对重要景区,要把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切实增强做好春节安全工作,为全县人民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