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市县动态

榆林市广电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和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榆林市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20 21:39:27  点击量:2742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674222019119968.png

近日,市广电中心领导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和走访慰问活动,向奋战在基层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

白虎平一行先后来到榆林发射台无线电视广播播控机房了解节目播出情况并与职工进行了座谈,表达了市广电中心党总支对一线干部职工的春节祝福,同时要求发射台全体员工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认真排查安全播出隐患,完善好应急预案,确保节目的安全播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

闫喜林一行向绥德县寨则山村驻村工作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驻村工作队员坚守在乡村振兴工作第一线,工作繁重辛苦,市广电中心竭尽所能,帮助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

“快过年了,希望你们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张生存认真查看了榆林发射台安全消防设施和转播机房设备运行情况,希望他们在春节期间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做好安全播出工作。在深焉则发射台,张生存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员工值班和轮休的安排情况,确保春节重要保障期广播电视节目安全优质播出。

在横山发射台,李海军详细了解了播控机房节目播出情况以及春节期间的安全消防工作并与职工进行了座谈,表达了市广电中心对一线干部职工的春节祝福,对发射台值机员工不畏寂寞,长期坚守在高山上为广大群众收听收看广播电视节目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发射台全体员工要时刻绷紧安全播出这根弦,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和安全播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