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市县动态

迎春节 抓安全——区文旅文广局检查广播电视传输安全工作

来源:榆阳区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  发布日期:2023-01-20 21:37:55  点击量:232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674221929132520.png

1月12 日,区文旅文广局党组成员张生奎带队检查了榆阳区金鸡滩广播电视总站和榆阳区鱼河广播电视总站的党建和安全工作。

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了两站基本情况、存在困难和下一年度工作打算后,张生奎强调要抓好党建促发展,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要按照区直工委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党支部星级创建各项工作。张生奎要求,临近春节假期,各站点要注意安全生产,仔细检查水电气等设施,全力保证电视信号畅通,保障好老百姓正常收看电视节目。

随后,张生奎查看了榆阳区广播电视传输中心新改建的常乐堡机房建设情况,了解了发射设备运行情况,听取下一步建设计划。

当天,张生奎一行还对局包抓软弱涣散村小纪汗镇长草滩村驻村书记进行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