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议提案

对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14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12-16 08:40:13  点击量:814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类  别:B

签发人:崔 渊

榆政文旅函〔2022〕96号


对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14号建议的答复函


黄达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开发广阳湾村“王贵李香香”旅游景点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王贵与李香香》以王贵和李香香的爱情故事为线索,展现了“三边”人民走上革命的历程,是为数不多的描写三边风土人情的文学作品,具有旅游开发的价值。近年来,我市先后开展了《榆林市加快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培育壮大现代服务业战略研究》、《榆林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等,对全市文化旅游发展进行了科学规划,提到了打造《王贵与李香香》影视剧。由于政府财政资金有限,不能面面俱到,建议广阳湾村采取社会招商的方式,吸引社会资本投资建设。下一步,我局将认真采纳您的建议,积极指导和支持广阳湾村景点打造,适时组织创建乡村旅游示范村。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市文化旅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