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议提案

对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37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12-16 08:37:15  点击量:842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类  别:B

签发人:崔 渊

榆政文旅函〔2022〕90号


对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37号建议的答复函


张凌云代表:

榆林文化旅游宣传您提出的《关于激活榆林市文旅发展网红基因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对榆林市经典的文旅资源定位准确,提出了榆林文化旅游宣传新颖的思路。镇北台景区今年6月交由榆林市旅投公司管理运营以来,启动了景区业态提升项目。该项目以弘扬“千秋忠勇”的榆林精神文化为内核,重点对镇北台文旅业态进行更新,打造真人实景光影互动演艺,建设沉境式体验区,带动景区二次消费,提升景区整体品质,未来也会发展为榆林新的网红打卡地。

随着自媒体宣传平台的推陈出新,也涌现出了丹霞春姐、守艺人-贰强、老丁(丁文军)等自媒体网红。在文化旅游宣传方面,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开通官网、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建立宣传矩阵,进行日常宣传。2022年,聘请演员曹煜辰,歌手郭涛、杜朋朋为“榆林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大使”,进一步提升榆林文化旅游知名度。

我们在做好宣传营销的同时,也重点围绕加大项目建设、丰富产品体系、完善公共服务,打好基础、练好内功,为旅游市场的全面复苏做好准备,避免因过度营销,造成游客心理预期与实际感知差距较大,影响榆林文化旅游长远发展。


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