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时政要闻

陕西省第四届陕北民歌大赛 榆林赛区(复赛)即将拉开帷幕

来源: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08-15 19:25:45  点击量:5036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弘扬陕北优秀的传统文化,通过陕北民歌大赛推新人、出新作、唱新歌,持续推动陕北民歌的传承、创新和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陕西省第四届陕北民歌大赛榆林赛区(复赛)即将拉开帷幕。

本届陕北民歌大赛共设榆林、延安、西安三个赛区。初赛、复赛由各赛区自行安排,决赛将于9月15日至16日在延安市安塞区进行。初赛、复赛、决赛不分专业组和业余组。只要有艺术理想、热爱陕北民歌、具有一定演唱水平的业余和专业的歌手,均可报名参赛。

榆林赛区的大赛安排如下:

一、大赛主题

喜迎二十大  放歌新时代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省文化和旅游厅、延安市人民政府、榆林市人民政府、省文化交流协会

榆林赛区承办单位: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

三、赛事安排

(一)报名:从即日起至8月20日,参赛选手持有效证件及报名表在赛区报名点报名。

报名点:榆林市人民政府文旅局625办公室(榆林市榆阳区青山路1号)

联系人:韩娜

联系电话:18729920801

微信号:同手机号

邮箱:839327131@qq.com

(二)初赛:由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组织实施,初赛评选出的优胜者参加复赛。

(三)复赛:由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实施,将于8月24日-25日在榆林剧院进行。

复赛前35名的选手或组合将推荐参加第四届陕北民歌大赛决赛。决赛将为排名前10名歌手颁发“第四届陕北民歌大赛‘十大民歌手’”荣誉证书,并给予奖励;为排名11至30名歌手颁发“优秀民歌手”荣誉证书,并给予奖励;为本次大赛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单位”匾牌。此外,还将可根据情况为部分在决赛中有突出表现的歌手颁发“创新民歌手”、“新苗民歌手”荣誉证书,并给予奖励。

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