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市县动态

陕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莅临米脂县调研县级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米脂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  发布日期:2022-08-06 15:18:08  点击量:5786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659770353104864.png

8月5日,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省局办公室副主任李永惠、省局科技事业和公共服务处处长潘宇、四级调研员逄鲁豫一行就米脂县县级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开展调研,榆林市文旅局副局长刘丽、广电科科长白强强,米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副县长高鹏,县文旅局局长常彦斌等同志陪同。

1659770383731023.png

1659770383538757.png

王刚局长一行来到米脂县级应急广播指挥中心,通过对正在建设的县级应急广播指挥中心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米脂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基本情况。王刚局长对米脂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

他希望米脂县在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和管理等方面积累更多好做法、好经验,通过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实现应急广播信号在米脂的综合覆盖,形成统一协调、上下贯通、可管可控、综合覆盖的应急广播体系。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整合资源,以满足各级政府和基层组织日常宣传、应急信息快速发布需求,提高应对各类突发事件中的信息发布能力,为全省应急广播系统建设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