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公告

我爱我的家乡·榆林人游榆林,文化旅游惠民月活动来啦!

来源: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04-28 14:35:01  点击量:1379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651127816122287.pn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陕西省贯彻落实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实施方案》文件要求,进一步推动我市文化旅游市场恢复和发展,迎合广大人民群众出游的需求,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劳动节假期和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根据我市疫情防控要求和2022年“中国旅游日”主题“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结合我市文化旅游资源,通过开展“我爱我的家乡· 榆林人游榆林”旅游惠民月活动,支持文旅发展,促进旅游消费,满足广大市民的出游需求。

 活动时间:2022年4月30日至2022年5月31日

 活动内容:

 一、全市旅游景区景点推出各种形式的旅游惠民措施;旅游饭店推出让利促销活动;旅行社开发一日游、短线游、家庭游等惠民旅游线路。

 二、号召鼓励榆林市民走出家门,回归大自然,探亲访友,放飞心情。长城内外、黄河岸边、白于山腹地处处美景都是南、北六县人民群众互相向往的目的地,榆林“家乡之旅”会给出游的每个人留下美好的回忆和深刻的记忆。

 三、市县文旅宣传平台联动不间断推出乡村旅游点、网红打卡地、自驾线路等出游信息。旅游者人人都是榆林文化旅游形象宣传员,通过微信、微博、抖音、快手等自媒体平台宣传推广榆林美景美食和风土人情,讲好榆林文旅故事。

 四、榆林市居民凭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在活动期间可享受市内部分景区、景点各项优惠政策(见附表)。活动结束后,优惠政策自动失效。

“我爱我的家乡·榆林人游榆林”

活动景区优惠措施

2.png

△点击查看大图

温馨提示:做好防护,文明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