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市县动态

横山区文旅局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部署会

来源:横山区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  发布日期:2021-12-23 17:22:58  点击量:442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2月23日,横山区文旅局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部署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文旅局局长张玉主持。

会议传达了横山区联防办印发的《关于暂时关闭全区公共文化场所、娱乐场所、校外培训机构的通知》《横山区市场监管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关于进一步加强横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文旅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相互配合、紧密协调、各司其职,加大排查力度,确保全区公共文化场所全部暂停服务。二是要严格落实我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网格化管理方案,扎实做好网格内各项防控工作,加强来横返横人员排查,严格执行重点人员管控措施,确保“四方责任”落到实处。三是要做好机关大楼各场所消毒工作,严格落实进出入人员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扎实开展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