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市县动态

清涧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心系驻村工作队 慰问关怀暖人心

来源:清涧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  发布日期:2021-12-23 17:19:56  点击量:487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做好驻村帮扶和乡村振兴工作,12月21日,清涧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世平一行到清涧县宽州镇牛家湾村、苗家沟村和韩家硷村,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在慰问活动中,刘世平一行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驻村工作队员有关工作的汇报,与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研究分析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发展和未来产业发展规划等工作,对驻村工作队员的努力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刘世平强调,驻村干部是联系政府和群众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让党的政策能够到达贫困群众心中的重要环节。希望驻村工作队员要充分认识驻村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沉下身心、做好表率,持续做好驻村扶贫各项工作,为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驻村干部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驻村帮扶的信心和决心,高标准、严要求、鼓干劲、干实事尽自己最大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回报组织的关怀和群众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