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资讯 > 市县动态

神木市文旅局持续开展文旅市场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来源:神木市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  发布日期:2021-12-23 17:17:02  点击量:3933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神木市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各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12月23日,神木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亚功带领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对全市文旅经营场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青朴书城、途悦旅行社、熊猫电竞网咖、神木市书法院、艺术中心影城等文旅经营场所,详细查看了各场所“一米线”、健康码、行程卡、测体温、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及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情况,督导各文旅场所从严从实贯彻执行好疫情防控措施,按照要求暂停营业,对个别场所在疫情防控措施中落实不到位的,现场责令其立即进行全方位整改。

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亚功在检查中要求,全市各文旅经营场所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切实克服麻痹思想,增强大局意识,暂停营业期间严格按要求坚持做好卫生、通风、消杀等各项防控措施。图书馆、文化馆(站)、公共文化活动中心等公共文化场所在暂停对外开放期间,要持续加强从业人员健康监测和管理,严格落实48小时核酸检测,做好经营场所的清洁、消毒、消杀以及通风换气等工作。

下一步,市文旅局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持续进行文旅市场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全覆盖,并迅速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场所开展“回头看”工作,持续增强监管执法力度,倒逼各文旅场所扛牢扛实防疫职责,牢牢守住文旅行业疫情防线,确保神木市文旅市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