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旅游 > 旅游攻略

游塞北,赏大漠湖泊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26 15:18:22  点击量:3359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第一天

乘车赴石头城佳县,朝拜西部神山--白云山(游览约2小时)这里山水相映,白云缭绕,松拍参天,庙宇林立,是全国著名风景名胜区和道教名山,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白云山古称双龙岭,亦叫嵯峨岭,后因终年白云缭绕,而称白云山,庙也因“山门无锁白云封”而叫白云观。

乘车赴貂蝉故乡---米脂,参观闯王故里--李自成行宫(游览1.5小时)。李自成行宫是李自成在西安建立大顺国后,其侄李过奉命回米脂修建的。行宫依山据险,前后2层90级台阶,将秀丽别致的乐楼、梅花亭、捧圣楼、二天门以及凌空而立的玉皇阁联结托起,蜿蜒有序地直上山巅。后乘车返榆林,途中欣赏无定河风光及陕北特色民居!

第二天

游览塞上碑林---红石峡(游览约1小时),万里长城第一台---镇北台(游览约50分钟)。

后赴中国最大的沙漠淡水湖--红碱淖(参观2小时左右,红碱淖,碧水蓝天,黄沙白云,烟波浩淼,游艇穿梭,夕阳如火,渔舟晚歌,天鹅展翅,沙鸥翔集让人领略到和谐环境中的自然美!返榆林,途中欣赏美丽的大漠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