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留言人姓名李*宇
留言时间2022-12-01
留言标题我们是在校大学生,毕设想拍民歌,所以想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相关信息
留言内容我们毕设的主题是陕北民歌,想问一下咱们陕北民歌博物馆在过年期间的开馆闭馆时间,想知道博物馆里是否允许拍摄,当地在元宵节期间会有哪些关于民歌的演出节目。
回复时间2022-12-05
处理状态处理结束
回复内容尊敬的网友您好: 陕北民歌博物馆开馆闭馆时间是9:00--17:00(16:00停止入馆),每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定时讲解时间为09:30和14:30,博物馆内允许拍摄,具体问题也可直接咨询陕北民歌博物馆,联系电话0912-6185501。 关于元宵节期间民歌演出活动目前暂未确定,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榆林文化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感谢您对榆林文化旅游的关注和支持!
满意评价您对答复是否满意: 满意   比较满意   不满意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