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留言人姓名李*寅先生
留言时间2022-09-18
留言标题希望你们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宣传科邮寄快递有关榆林市旅游宣传资料。
留言内容致尊敬的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宣传科:您好!我相信榆林市旅游业发展前景美好乐观,活力精彩。我(李智寅先生)本人是一位热爱旅行活动和喜欢研究学习旅游知识的人士,又是修读旅游管理专业的青年人。因为自己研究旅游业发展和了解有关榆林市方面旅游知识,还有想到榆林市旅游观光,原因理由:第一,在榆林市旅游网中,并不全面地可以了解榆林市旅游方面信息。 第二,我(李智寅先生)本人已经收集了中国西安市、汉中市、安康市、延安市、宝鸡市等陕西省地区城市旅游宣传资料,只差您们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宣传科的旅游宣传资料,作为参考研究。所以,希望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宣传科能够提供帮助。 现很需要你们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宣传科以下旅游观光宣传资料: 榆林市旅游手册、榆林市旅游简介、榆林市旅游指南、榆林市旅游地图、榆林市旅游杂志等各一本,作为参考研究学习和旅游观光的用途,希望你们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宣传科邮寄快递有关榆林市旅游宣传资料。我本人相信榆林市旅游业前景必定乐观美好。祝愿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宣传科全体人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家庭幸福。 发信人 李智寅先生 (旅游读者、车主网自驾游俱乐部总经理) 发信人地址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沙头青平路二江里17号 邮政编码 528208 发信人联系电话 (86)13924844273 电子邮箱 13924844273@139.com 
回复时间2022-09-26
处理状态处理结束
回复内容

您好!已电话与本人取得联系,感谢您对榆林文化和旅游事业的关注!

满意评价您对答复是否满意: 满意   比较满意   不满意
手机号码